Stand Out on Google for Free!「Google 我的商家」申請小撇步

  •  什麼是「Google我的商家」?
 Google 我的商家是 Google 的免費推廣工具,可用來管理本地商家於 Google 地圖和 Google 搜尋所呈現的內容,當您經營的商家有固定營業地點或指定服務範圍,透過 Google 我的商家資訊,可吸引消費者光顧,完成驗證程序的商家有機會贏得更高的買家信賴。
 
Google我的商家 - Google免費推廣工具


  • 「Google我的商家」用途有哪些?
  1. 確保貴公司在Google上所顯示的營業資訊(尤其聯絡方式)正確,商機不漏接
  2. 可張貼公司的產品及服務照片,增加曝光度
  3. 讓買家有機會看到貴公司資訊,進而導引至您的網站,有效吸引新客
 
    • 「Google我的商家」要如何申請?
      除了Google官方說明,也可參考以下台灣經貿網Taiwantrade所整理的流程:

      一、 填寫公司基本資料
      請先到《這裡》登入「公司」的Google帳號、前往Google我的商家、塡寫貴公司基本資訊,完成後點選「繼續」。 


      二、 進行資料驗證:

      選「繼續」後,Google將比對資料庫並針對下列三種狀況提供驗證方式的選擇。

      Google我的商家驗證方式
      1. 郵寄:
        Google將於 2週 左右郵寄一封內含驗證碼的明信片到您塡寫的公司地址,請您多加留意,並在收到驗證碼後於時限內(送出申請後 30 天)回到Google我的商家完成驗證。
      2. 電話/Email:若Google從資料庫中比對出這個地址所對應的聯繫資料,您就可以選擇使用電話語音驗證或Email驗證。但若Google資料庫中的聯絡資料錯誤或過於老舊,您還是必須選擇郵寄驗證。
      3. 要求擁有權:當您的Google商家擁有權在離職員工或第 3 方手中,您可以向對方提出「要求擁有權」。根據指示送出資料後,對方將收到通知,若對方於 7 天內未有回應,您可以聯繫Google處理。
      ( 參考資料:Google官方說明文件 | Google官方說明影片 )
       
      << 更多SEO諮詢服務,歡迎向Taiwantrade台灣經貿網發問!  >>